close


        網站開啟一個星期後,想聽聽這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Captain到底有什麼表示。一開頭就說網站傳來一大堆的留言,很謝謝大家。﹝→沒有Captain的留言還說‧‧=.=﹞說到網站一開,Tokyo FM的伺服器就因網路流量過大出現了問題,工作人員也很傷腦筋,再加上這個網站不是「Tokyo FM公認」的,上層可能又有意見了,「反正我們是海賊團嘛!總是『奇襲作戰』﹝笑﹞,一直都是這樣的!會不會過不久這個網站就會突然不見了呢?嗯‧‧在不見之前大家就請多多瀏覽!!」﹝→哇~~果然是海盜啊!來無影去無蹤的喔!話說回來,Captain有常上去看嗎?=.=

        他說到在網站上,雖然是「What's Up SMAP公認網站」,可是卻有很多人在留言版上寫說「Bon Jovi最棒!」這纇的話,並且說"It's My Life"這首歌應該是Bon Jovi所有歌曲中最頂尖的一首歌了吧!!﹝大家都懂得投Captain所好找特別的話題,所以就算跟他本身無關也會吸引他的注意‧‧﹞結果Captain說話了:「若以Captain的身分來說句話的話,我會說‧‧『你們實在太嫩了!』﹝爆笑﹞"It's My Life"雖然是Bon Jovi不錯的歌啦!可是我個人覺得Bon Jovi最經典的歌去應該是!『Wanted Dead or Alive』﹝此首歌響起當背景音樂,還不錯的搖滾抒情風喔!﹞。這種感覺可能像是喜歡Rolling Stones或是Beatles很久的那些年長一輩的人一樣,聽到我說他們什麼歌是最棒的時候會說『這個木村是在說啥啊?』是一樣的情形吧!我現在多少跟他們有一樣的心情。」﹝→嗯,"It's My Life"是Bon Jovi近期的作品,可是我想他們出道這麼久了,一定有更早的作品是可以超越這首歌的,只是通常我們如果沒有長期注意這個團體,一定就會以近期作品為準,所以Captain才會以資深歌迷身分得意地說『你們還太嫩了』了吧!﹞

        後來提到公認網站的標誌﹝一個骷髏頭後面換成兩隻麥克風﹞,跟新的一期Myojo的「開放區」裡他自己畫的圖案近似,有人問是不是他自己提議把那個標誌放在網站上。結果主持人說了:「在這裡老實說了!在下,木村拓哉船長,這次的首頁,設計!身為captain呢,百分之一百!ㄟ完全沒有插嘴!﹝咚!!﹞」﹝→=.=所以我說你這個Captain到底是在作什麼嘛?船也別人在設計,開也給別人開,所以我覺得其實這個企劃從頭到尾是工作人員自己一頭熱?0__0||﹞是!其實呀,是工作人員在拍電影的空檔中,在休息室裡頭,兩分鐘左右,決定的呢!確認很多事項以及設計的確認,然後還有閒聊其他事情,這樣的感覺。上個月發行Myojo的雜誌,裡頭有我畫的,骷髏頭的插畫,的確是畫了。普通骷髏頭後面是兩根骨頭,交叉這樣對不對?在Myojo裡我畫的這部分,不是骨頭,是麥克風,交叉著這樣畫了。那這個首頁的設計,這裡也是所謂海賊團的名稱,怎麼說也是要有骷髏頭當標誌,也就設計成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樣問,這完全是巧合﹝製作人在旁邊笑﹞。請冷靜地想像一下,各位聽眾。這個What's的工作人員,"Myojo"這樣的雜誌,根本不可能看的!我是這樣想的。來確認一下吧!﹝對工作人員問﹞沒看過吧?一次也沒有?啊,おさむ看過啊?﹝おさむ:「有時候會把"Myojo"丟在一邊‧‧」﹝→不太確定﹞﹞你說了"丟在一邊"對不對?現在說『Myojo會丟在一邊』這麼說了,在電視攝影棚裡﹝おさむ笑:『只看過一次。』﹞只看過一次?那我四周圍全都是這樣的傢伙啊!﹝おさむ笑﹞但是,同樣的設計這件事,這完全是巧合,但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嗯很巧呢會這樣想,但靜下心一想也覺得蠻恐怖的呢!十一、二年一直一起工作,有點不妙呢!說弄好了,工作人員這樣說,將電腦拿到拍片現場,然後說『首頁就這樣吧!怎麼樣呢?拓哉?』嗯我看了這樣的設計,只說了一句『OK!』‧‧嗯感覺是這樣呢﹝笑﹞!這樣說多少感覺有Captain的果決。」後來就說工作人員怎麼說服他,說要把這艘船當成是自己造的船,坦蕩地接受,因為這麼一說,他就只好大聲地說了一句:「OK!」﹝笑﹞「這像個Captain吧?這樣的工作還不錯不是嗎?」而且當時工作人員還買了20個鯛魚燒請他跟拍片現場的工作人員,﹝就是要用食物來甜Captain的嘴,這樣他就沒機會多出意見耽誤網站工程嗎?﹞。拿到時候因為有這麼多,結果他全部一條都不剩地帶回家了﹝爆﹞!「真的感覺像是從海上回來的漁夫,『今天真是大豐收啊!』有這種感覺。有這樣的感覺回到家,『哇~~好厲害的大豐收!!』大家都非常高興!﹝→女兒們一定很高興爸爸怎麼捕了怎麼多魚回家‧‧﹞到了會讓人吃怕的地步!「再也不敢吃鯛魚燒」這樣的感覺。我呢在拿到鯛魚燒的時候,旁人看到可能覺得有點冷,我拿到鯛魚燒的時候不是馬上吃,是先親它一下,然後抓著它游。﹝在現場示範﹞‧‧這傢伙‧‧﹝笑﹞這傢伙‧‧長得真是剛剛好的鯛魚燒啊!這樣感覺。﹝おさむ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MY GOD這個人!這個人!天啊!XD﹞然後親完抓它游的當中,看它的肚子,就是有紅豆餡的部位,會覺得『嗯這傢伙還蠻‧‧』,確認之後,我就從肚子開始吃。﹝笑﹞因為是最好吃的地方。首先從最棒的地方開始,這樣說起來跟貓一樣呢!」﹝→搞不好哪一天突然鯛魚燒會轉頭跟他說:『大哥你快點吃我好不好?』=__+ 哇我更冷耶‧‧話說回來我可以想見在客廳裡有兩個小女孩可能跟著爸爸在玩「魚兒魚兒空中游」的畫面‧‧。

        之後提到有傳真問說在戲劇或綜藝節目裡他似乎常穿自己私人的衣服,連上紅白的時候也是,那到底是以什麼方式挑選要穿的衣服呢?主持人提到通常都是以穿起來舒服為主,不會刻意以演的角色作考量、覺得什麼角色就應該穿什麼,不過比較注意的是鞋子的部分。後來就一直在講如何讓鞋子穿起來更合腳的事了。講到合腳就說到這次拍電影「武士的一分」時要穿武士的戲服,因為一套很貴重,弄髒要處理很麻煩,所以每次休息時演員都會換下衣服去吃飯或各自活動,可是這次工作人員卻要他在拍戲現場一直穿著這套衣服到處活動,吃飯也是一樣,如果弄髒了也會想辦法處理,因為他們希望他能夠習慣這套衣服,穿得合身之後變成是他的一部分,所以他就照辦了。﹝嗯,我覺得也是呢!演一名武士就要全身上下像一名武士,連衣服也要跟演員相合才行,不然動起來就很不自然了

        之後又提到有人問常看見他手上戴不同的戒指,戒指每次都不一樣位置,左手右手交替,也都會換不同手指戴,有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呢?主持人說他今天也在中指跟小指戴了戒指,「可是要說特別理由的話‧‧沒有耶!‧‧跟剛才說衣服的話題是一樣的呢﹝偷笑﹞‧‧。」﹝→所以簡言之選衣服跟戒指都是隨性而為,這個回答好像跟沒回答差不多‧‧^_____^|||﹞

        最後就是重唸節目新開網址,「這個,這個怎麼唸知道嗎?﹝用筆一直敲﹞是colon喔!﹝おさむ笑,他到底是要提醒聽眾還是自己呢?=.=﹞」還唸了兩次,希望能越唸越順。說到上次第一次唸時「:」不會唸,被一堆人傳真或上網留言提醒要注意,不然就遜掉了。「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唸呢?好像小學生一樣被人教說要怎麼唸‧‧對於這些好心指正的訊息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咬牙切齒地說﹞!!」也唸了電子郵件信箱,這次就唸得很順,所以自己自豪地說:「這樣有沒有像擁有自己私人網址很久的感覺?那麼,就希望大家多多上網跟我們的管理人員聯絡了,那麼就這樣了,What's Up!我是木村拓哉!」

        
所以話說回來這個網站就是工作人員先斬後奏,自己設計完了趕緊買好吃的塞Captain的口,免得他加什麼意見讓這網站真得拖上一年。Captain只負責說好就好,之後就交給網管人員監控。Captain還是會知道留言版上的事,像上次一堆考生心情緊張,Captain就會播歌為他們加油。聽Captain所言,這個網站感覺不太穩,有天可能就無聲無息不見也說不定,哇~~奇妙,那有興趣的人就多上去吧!我想等到哪天Captain留言我才會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