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又到了
Stop the SMAP的時間。這個已經啊,開場白講什麼都隨便啦!總之呢,現在手機沒開機的人請開機!要打了,電話!那就來吧!今晚是「イケTEL SMAP」!

        首先快來看這一封吧?這個。這個很奇怪這個。
是住在三重縣的高二生Kumiko寄來的。

        「
拓哉晚安。最近,慎吾主持那週的『イケTEL SMAP』裡接了6次電話的人,或是3次的、2次的人都有。老實說那時我覺得『為什麼打了那麼多次電話?我都沒有,真過分』,想說再也不要寄明信片了。但是朋友鼓勵我說『不可以放棄,相信拓哉,哪一天一定會打來的喔』,我就想說再努力吧!夢想一旦放棄就隨之結束。在拓哉打電話來之前我會繼續寄明信片的。」

        Kumiko這麼說。因為有點奇怪,我就來打電話給Kumiko。對了這個,我啊打電話,那個‧‧如果被人家說「最近打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耶」的話,我又要怎麼回答啊? 



﹝電話響聲,接通﹞


對方:「喂?」

Takuya:「喂?」

對方:「是。」

Takuya:「Kumiko?」

Kumiko:「誰?」

Takuya:「咦?」

Kumiko:「誰?」

Takuya:「嗯『不可以放棄』。」

Kumiko:「ㄟ什麼?ㄟ?誰?‧‧ㄟ?喂?」﹝陷入驚恐狀態﹞

Takuya:「『夢想一旦放棄就結束了』。」

Kumiko:「ㄟ?ㄟ?真的,ㄟ,拓哉?」﹝緊張中﹞

Takuya:「呵呵呵‧‧」

Kumiko:「騙人?真的?‧‧騙人?」﹝失控胡言亂語﹞

Takuya:「是Kumiko嗎?」

Kumiko:「是是。」

Takuya:「現在方便嗎?」

Kumiko:「啊是沒關係,但是真的是真的嗎?」﹝邊哭邊胡言亂語,背後傳來模糊的打擊聲響﹞

Takuya:「現在,妳一定是在打擊場吧?」

Kumiko:「是,是這樣沒錯。」

Takuya:「哈哈哈‧‧。」

Kumiko:「因為我是壘球社。」

Takuya:「嗯。」

Kumiko:「嗯那個‧‧。」

Takuya:「Softball club啊!啊以社團來說就是壘球社。」

Kumiko:「是,是這樣沒錯。」

Takuya:「啊很好,很棒的消遣呢!」

Kumiko:「啊?」﹝這邊有些吵雜聽不清楚﹞

Takuya:「是固定的吧應該?」

Kumiko:「一開始是固定的,是。」

Takuya:「打什麼位置呢?」

Kumoiko:「游擊手。」

Takuya:「喔喔‧‧現在感到非常‧‧Stop the SMAP的,文化放送的這間小小的錄音間裡頭。」

Kumiko:「是。」

Takuya:「非常,現在說了游擊手的Kumiko這一句話」

Kumiko:「是。」

Takuya:「現在呢,包括我在內的男的啊」

Kumiko:「是。」

Takuya:「一、二、三、四、五,加我有五個人。」

Kumiko:「也就是說,嗯可以炫燿一下嗎?嗯去年縣內的第四名喔,我們學校。」

Takuya:「騙人!」

Kumiko:「真的。」

Takuya:「好厲害。」

Kumiko:「我,蠻會打的喔,說真的,呵呵呵。」

Takuya:「呵呵呵‧‧最後還是要誇自己。」

Kumiko:「現在在打擊場打了110公里喔,哈哈哈‧‧‧。」

Takuya:「是喔?」

Kumiko:「是。」

Takuya:「真好。」

Kumiko:「ㄟ糟了,真的嚇了一跳,哈哈哈‧‧」

Takuya:「Kumiko真是可愛啊。」

Kumiko:「話說回來很多,嗯非常‧‧嗯如果打來了,電話打來了來講這個吧,來講那個吧,有這樣想過喔。」

Takuya:「嗯不過」

Kumiko:「是。」

Takuya:「不過,妳現在該不會就是在上社課吧?」

Kumiko:「沒,嗯社團結束才來打擊場喔!」

Takuya:「社團活動結束後也沒關係還跑去打擊場?」

Kumiko:「呵呵呵‧‧對跑來了。」

Takuya:「了不起,這就跟演唱會結束後還去卡拉OK是一樣的耶!」

Kumiko:「哈哈哈‧‧‧是呢!」

Takuya:「真是不得了。」

Kumiko:「是。」

Takuya:「很喜歡壘球吧?」

Kumiko:「很喜歡。嗯國中的時候開始玩,之後就迷上了。」

Takuya:「這麼說現在高二對吧?」

Kumiko:「對。」

Takuya:「還繼續在打呢!」

Kumiko:「是這樣呢!本來一開始,野球」

Takuya:「位置是游擊手吧?」

Kumiko:「野球的『野』字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哪個字,真的」

Takuya:「嗯嗯。」

Kumiko:「嗯不是有好球還是什麼的嗎?」

Takuya:「嗯。」

Kumiko:「那個我也不知道喔!還有,看見棒球不是就要打嗎?好球的話,好球燈號就會閃。」

Takuya:「嗯。」

Kumiko:「那個我不知道,有時候不是會交替嗎?好球,接下來就是壞球。以為是交替著的,但是有時候也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不是嗎?像是三振這樣的」

Takuya:「因為那個不是Othello賽。」

Kumiko:「沒錯。什麼?怎麼會這樣?像這樣的感覺。為什麼打了往這邊跑像這樣的事情,一開始。」

Takuya:「嗯。」

Kumiko:「後來就跟媽媽說我要加入壘球社,國中的時候。」

Takuya:「嗯。」

Kumiko:「結果就被說妳連棒球都搞不清楚要去打壘球?」

Takuya:「嗯。」

Kumiko:「咦?棒球跟壘球是一樣的嗎?類似這樣地想。」

Takuya:「嗯。」

Kumiko:「一開始連這個都不知道喔。」

Takuya:「嗯我說Kumik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