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iko:「是。」

Takuya:「嗯可能,如果妳在我面前的話,我會覺得心頭一陣混亂喔!」

Kumiko:「咦?」

Takuya:「這傢伙!會這麼想」﹝→就是想要撲上前去捉弄她的感覺﹞

Kumiko:「ㄟ請便,怎麼樣都可以。」

Takuya:「講話的語調等等」

Kumiko:「是。」

Takuya:「現在那個打擊場的金屬棒還在響的聲音更加強了感覺。」

Kumiko:「哈哈哈‧‧。」

Takuya:「怎麼說,嗯‧‧覺得很可愛。」

Kumiko:「不好意思,在這種地方真的‧‧。」

Takuya:「反過來說,Kumiko確確實實,在我心中打出了一記好球呢!」

Kumiko:「真的嗎?」

Takuya:「嗯不是壞球。」

Kumiko:「怎麼說,可是感覺‧‧」

Takuya:「也不是剛好內角、外角,完全是正中央‧‧。」

Kumiko:「真的嗎?」

Takuya:「是好球喔!」

Kumiko:「啊好高興啊那樣說。」

Takuya:「嗯。」

Kumiko:「啊嗯還有一件事,也不能說是一件事,是有一句話想聽你說喔!」

Takuya:「什麼?」

Kumiko:「嗯想聽你說『我喜歡Kumiko之類的』啦!」

Takuya:「哈哈哈‧‧這個也‧‧正中更棒的地方了啊!」

Kumiko:「啊是嗎?」

Takuya:「感覺是嘿嘿這樣的笑著就不小心打中這點來說呢‧‧!」

Kumiko:「是。」

Takuya:「我喜歡Kumiko。」﹝→完全出乎意料地說﹞

Kumiko:「咦?拜託再說一次。」

Takuya:「只說一~~次。」

Kumiko:「拜、拜託啦!」

Takuya:「﹝小聲學人家,還加哭聲﹞拜託啦!拜託啦!」﹝→真的好壞喔你!﹞

Kumiko:「人家因為金屬聲聽不到啦!」

Takuya:「拜託,拜託,那我拿一千支打擊來交換喔!」

Kumiko:「ㄟ好啊!我照單全收喔。」

Takuya:「喔!妳看!又中了剛才說的那位置呢。」

Kumiko:「我全部領受,拜託說啦,再說一次,拜託了!」

Takuya:「我說啊,就是喜歡這樣的Kumiko。」

Kumiko:「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