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uya:「﹝講悄悄話的聲音﹞ㄟKISS即將來日本的事‧‧大家知道嗎?哇~這樣的大人物來到日本,我個人馬上想到那個人。怎麼樣呢?Smasma的大人物黑木製作人。『嗯‧‧KISS來了,有什麼動作嗎?』我這樣問黑木先生。『已經在交涉了!』他這麼說。我就覺得那個人動作真是快啊!這個沒有用的人還真有世界級的快動作啊!最近在現場看見他,連頭髮都開始有點像短劇裡的造型了耶!每次都會跑過來跟我說,『﹝模仿黑木製作窩囊的聲音﹞喔~~~早安!』真是厲害,總是在進行交涉耶!嗯跟那個KISS交涉的結果!非常順利地!被拒絕了!!﹝咚﹞好像是行程安排的問題,但是說起來KISS是多了不起的大人物,現在聽What's的人可能也有不認識他們的,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一件事。KISS的‧‧嗯KISS是團名,那個KISS的貝斯手,也就是團長,叫做Gene Simmons。他啊,居然在女朋友生日那天,為了討女友歡心,"Happy Birthday.."一邊這樣說著,一邊開著戰車朝著她去!﹝爆﹞這個據說是真的呢!就是這樣的大人物喔!但是這樣有說明他們為什麼是大人物嗎?以戰車這件事。﹝→根本沒有‧‧=.=開大戰車就是大人物喔?﹞」

        「哇~~~這個KISS呢,本來預定邀請他們上smasma的歌唱單元的,﹝越叫越大聲﹞但是行程到最後一刻沒法排好,就這樣吹了。這個啊,這個出演交涉如果成功的話,真是不得了呢!是KISS耶!光是等他們化好粧,絕對得等上一個小時以上呢!『KISS正在化妝,請稍微等一下』這樣說我們也一定可以諒解。真的好想認識他們喔KISS。但是現在冷靜想一想,行程呢,嗯最後一刻不是沒法排出就告吹了嗎?我覺得這個沒談成也是好的。因為啊KISS在唱歌的時候,真的會噴火耶!從嘴巴。如果要這樣,黑木先生可能會說:『﹝模仿中﹞‧‧ㄜ那個‧‧木村先生拜託了,嗯那個‧‧跟KISS那個一起噴火可以嗎?』還是什麼的﹝爆﹞。我因為沒有經驗,想噴火也噴不出來。應該說我也不想噴火之類的。對了,KISS請不到後,『之後要請誰呢?』這樣一問,沒想到,Janet Jackson!黑木先生好像正在交涉中。好像聽說Janet Jackson會來日本。Janet Jackson之前也來過smasma,那時我記得是《香健森巴》的單元,沒有唱歌。『這次是歌唱單元!』黑木先生這麼說,就在交涉的樣子。而且好像要把她歌曲的節拍配上SMAP的歌來唱耶!如果要編成那種旋律,如果,如果Janet最後說OK的話,我們也大概不行吧?我想應該做不到吧?不過和田秋子小姐試過耶!秋子小姐都做得到,我們也做得到吧?我是這麼想啦!現在我講的這些話,Janet Jackson的拍子我們可能跟不上吧?這些話,『在說什麼啊?完全聽不懂』這麼想的人,請務必去看錄影帶確認一下。那樣的動作‧‧大概沒辦法。」

        接著下來講的就是廣告的事,是在說最近在電視上播放的hot pepper跟Georgia咖啡廣告。前者是SMAP年輕時拍的廣告,現在影像重播再重新配音過,後者是跟渡哲也先生飾演上司跟下屬的廣告,也很有趣。聽眾想問Captain拍這這兩支廣告時的事。Takuya說hot pepper的廣告影像是擷自以前他們做的綜藝節目《加油吧!》當中的小型戲劇單元裡的一小片段﹝《加油吧!》是在《夢がMori Mori》後SMAP擔綱的綜藝節目﹞。雖然是把以前的影像重新配音做成的廣告,可是如今自己再看卻覺得非常有趣。他說自己本身有一段時間是看見從前的畫面在電視上重播會有一種「幹嘛現在又拿出來播嘛!><」的排拒心理,但是對於這支廣告,一看見時卻有一種「ㄟ新的耶!來了!接著下來是什麼?是哪一個版本呢?」的感覺﹝笑﹞。還有去年的演唱會五人在會場講話的部分也拿來作為廣告影像,他也覺得很有趣。Takuya:「『好像唱歌時間越來越少耶!講話也越講越久耶!接著下來要怎麼辦呢?總之到最後還是唱首什麼歌吧!』類似這樣的話也變成廣告的設定耶﹝笑﹞!那個版本我很喜歡呢!電視可能會播喔!有各種版本,我想電視可能會播喔!我很喜歡那個版本。嗯接著會播出哪個版本呢?我也跟大家一樣懷著同樣的心情期待著。」說到Georgia的廣告跟渡哲也先生合作,會分三個版本。說到跟渡哲也先生在廣告現場,當工作告一段落,大家各自回到休息室更衣準備回家時,他突然聽見敲門聲,一應門竟是渡先生很有禮貌地跟他說:「辛苦了,那我先告辭了」,害他心裡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覺得「喂喂顛倒了吧?!木村你這傢伙在幹嘛啊?應該是你要去先跟長輩這樣說才對啊!」之後渡先生還會送他高級的酒,更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想送太陽眼鏡當回禮又覺得不太對,所以他還在思考要送什麼給渡先生。講到了hot pepper,就會聯想到Red Hot Chilly Peppers那個團體的歌,所以就播了他們的一首歌。「在日本把他們簡稱Red Chilly的情況還蠻多的。我自己也常這樣說。但是在美國,卻常把他們簡稱為Chilly Pepper呢!簡稱為Hot Pepper的人﹝笑﹞沒有吧?如果這樣說的話‧‧『怎麼有這種笨蛋啊?』可能會變成這樣吧!﹝笑﹞」﹝→哈^_____^|||﹞

        「老實說,離演唱會開始!還有!兩個禮拜!!YA~~~!!可以說YA~~嗎?終於啊,內容的部分‧‧嗯‧‧還要保密。是的。嗯現在聽眾當中,『我看該不會根本什麼都沒出來所以才不能講吧?』等等這麼想的人,很失禮喔!因為真的是這樣嘛!﹝爆﹞﹝自己還偷笑=.=﹞」接著下來唸了一封信是說到上次談到看演唱會得遵守禮節的事,聽眾覺得Captain雖然希望歌迷能好好遵守規定,但是好像口氣有些保留,他覺得他應該可以再嚴格一點地說,但是也覺得Captain真是個好人啊!﹝Takuya:「是嗎?」﹞聽眾也問他在演唱會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觀眾是什麼樣的。﹝→這問題好難@_@﹞他想到原本看起來很安靜嚴肅的女孩子們,一進了會場全部變成幼稚園孩子般笑著叫著,或者是帶著孩子來的媽媽跟小孩一起同樂,男女老少,一起情緒高張,那種景象在他心裡很深刻。但是說到這次演唱會是十五週年,他卻沒有特別的感覺呢,還是跟以往任何一場演唱會一樣,帶著平常心面對呢!﹝→我想也是,連自己出道十八年都不太記得的人‧‧^__^|||﹞又說到很多信件或留言都說這次演唱會來唱唱看以往演唱會不常唱的歌曲也不錯。說到這件事就唸到下一封信。這位聽眾只有十三歲,說到SMAP出道以來已經出了30張以上的單曲,但是她是國中生,零用錢很少,想要全部買下是不可能的,但是她又想全部都聽過,所以她想WUS裡能不能播SMAP以前的歌呢?也想請Captain推薦一首SMAP的懷舊歌曲給像她這樣年紀小的歌迷。﹝→妹妹,SMAP出了一張《SMAP Vest》的精選集裡頭就有收錄過往的單曲喔!當時還搞了很多顏色的包裝做噱頭耶!可以去買喔,這總比要買下全部單曲要划算呢!←可惜她聽不到我這樣說啦!><﹞Captain想到這樣年紀小的歌迷可能慢慢增加中了﹝→對啊,因為已經15、6年,中途加入的年輕歌迷可能就來不及參與SMAP的過去吧!﹞,所以他在傷腦筋要選什麼歌來播。「該怎麼辦呢?啊可是有點害羞耶!怎麼辦?這樣的聽眾聲音還蠻多的耶!『那個《音レンジャー》第一次聽到耶!那是什麼啊?』這樣的訊息也來了很多﹝→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感想o____O﹞。所以‧‧嗯‧‧那麼以前的‧‧不是要藉此讓大家知道以前的SMAP,而是能夠驕傲地面對以前的自己這樣的感覺。那今天怎麼辦呢?就以這封信的聽眾出生那年,1993年來決定吧!就來播這首歌!﹝《初次的夏天》歌曲前奏響起﹞這個啊,光是聽前奏就知道年代很古早,現在這樣聽。這個『咚咚咚』這個不是電子音樂,感覺好像是現場錄製的,這個能夠很驕傲地說吧!現在大多是數位合成的音樂,但是那個時候的SMAP,全部都是現場錄製的聲音。來聽吧!SMAP的《初次的夏天》!哈哈哈哈哈~~~在說什麼啊這個!」﹝→這首歌也是我當初初聽SMAP的以前歌曲時最喜歡的一首歌呢!^__^看到單曲的照片跟聲音,真的會狂笑不止喔!←清純的少男團體耶﹝爆﹞!﹞說到單曲,SMAP的新單曲《Dear WOMAN》已經是第39張單曲,而《初次的夏天》則是第八張呢!﹝→是取「初次」跟「八」的諧音嗎?﹞Takuya:「也有第八張﹝第一次﹞的感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苦笑+狂笑﹞‧‧」﹝→Captain你克制一點‧‧=.=雖然我也已經笑倒在一旁﹝笑﹞‧‧﹞

        說到這首歌,就想起以前在Victor的錄音室錄音時受到一堆人的指導,「不對啦!再來一次!」這樣的指正很多呢!要唱到製作人說OK為止,一直在錄音室出不來呢!最後唸網址跟信箱,希望大家能多來信,說他們認識的以前的SMAP也可以。Takuya:「啊對了對了,7月26日要發行的SMAP的新專輯名稱!可能已經有人知道了,決定是這個!要說了!咳嗯!﹝還故意清喉嚨,我真的忍不住笑了‧‧﹞‧‧Pop Up SMAP!!‧‧‧悉‧‧﹝表示一片靜默﹞‧‧﹝笑﹞怎麼樣呢這個?很像吧?跟這個節目?這個不是What's Up SMAP嗎?那這次的專輯名稱不是Pop Up SMAP嗎?感覺‧‧好像感覺到什麼耶!」﹝→啥米感覺?就是一喊Pop Up SMAP!就會有五個人蹦出來的感覺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