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的WUS主要是以「傳聞」跟木村拓哉和中居的事情為主。

        傳聞一是以木村拓哉的師弟之一─NewS的山下智久開頭,聽眾說山P﹝Takuya:「山P?」﹞去便利商店買一罐茶,去櫃檯付賬時拿出千元大鈔,把剩下零錢全部投進募款箱。聽眾一方面覺得山P的行為很了不起,另一方面也問說這是不是Johnny's事務所的嚴格訓練之一,把旗下藝人都教得這麼有愛心。﹝→事務所又不是童子軍團,他們是金光黨耶!﹝爆﹞應該不會教這個吧?﹞Takuya聽了就笑了:「如果是真的話,那真的很帥呢!因為如果只是要買茶,自動販賣機不就好了?但是居然、居然進了便利商店耶!付了千元大鈔,把剩下的零錢全部!捐出去。山P太了不起了呢!嗯雖然完全沒有交集,但是算是我的師弟‧‧這樣的感覺呢!這樣的事通常是不太會講出來的呢!但是,嗯‧‧我也會這樣做。﹝咚!﹞不太想說出來的,但是零錢的話,曾經捐出500元。雖是500元也是捐了。我也會做喔!」﹝→哇師兄也這麼有善心耶!看來金光黨培訓的人才也有不少模範生啊!XD﹞節目開頭因為說到山下智久,所以第一首歌就播!山下達郎的名曲「さよなら夏の日」,是很好聽的一首老歌啊!

        聽完了歌曲:「雖然是名曲,但是聽的時候忍不住想到,夏天就這樣完了耶!﹝笑﹞今年都沒有玩到耶!真的這樣想。唱歌的是山下先生,但是開頭是在講NewS,最近也被稱為GYM的山下,簡稱山P對吧?山下君捐錢的事稍微提了一下。如果‧‧我也想像一下,用千元買一罐茶,把零錢全部捐出去的話,就捐了接近900元吧?這個啊‧‧我輸了呢。到目前為止我在便利商店捐過最多的數目啊,大概‧‧大約600元吧!﹝笑﹞嗯那一瞬間感覺很強烈。在收銀機旁的募款箱,那時買了冰,在夏天時,沒有零錢,所以拿了一千元買了冰,就在那時,拿到很多零錢,想說該怎麼辦,結果看到募款箱,想說『啊可以投進這裡耶!』就這樣投進了。這邊感覺好像被山P贏了一分。那‧‧我下次買一根棒棒糖,然後把剩下零錢全部捐出去。一根棒棒糖多少錢啊?10元?那就剩下990元?‧‧還是會有點痛耶!﹝苦笑﹞」﹝→哇哈~這人討厭輸,連捐錢都要跟師弟比喔?結果還是不行吧?﹝笑﹞我在聽時就在想,這人應該也會捐,只是一定不是金額太大的,可能500元左右會捐,不會像山P這麼大方。果然,這位勤儉持家的大哥聽到要捐出990元還是還難過一下啊!﹝爆﹞﹞

        9/8的WUS播出隔天,就是9/9,也是SMAP出道滿15週年了呢!想當年大喊「Can't! Can't Stop!」然後穿著大紅衣服出來跳完一首完全不整齊的舞蹈的少男偶像團體﹝笑﹞,一轉眼就過了15年了呢!下幾封信都是跟木村拓哉小時候有關的傳聞。第一封聽眾說聽說Captain小時候一生出來就會對人眨眼睛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還真是一生下來就具備偶像的特質了呢!難怪現在眨眼睛都這麼有魅力。﹝→好恐怖‧‧﹝笑﹞﹞Takuya:「嗯‧‧這個啊,我是不記得啦!雖然不記得,但是應該是真的。一邊眨眼睛‧‧,應該是說一隻眼閉起來吧?不是對護士們說『Hello!請多指教喔!』才眨眼睛喔!只是因為一隻眼睛睜不開而已吧!這件事我有聽說。生出來時一隻眼睛閉起來,『啊是個男孩啊!』這樣,之後護士就幫忙把尿。結果剛生下來就尿在人家臉上。這對於教育來說是很不好的發言。尿尿。這不是對全國聯播網說的關鍵字喔!我就把事實敘述到這裡為止喔!﹝笑﹞」接下來聽眾問Captain的初吻是在5歲時跟女同學在玩遊戲的時候嗎?﹝→這個好像在開放區裡他自己提過﹞Takuya:「嗯作為八卦來源的週刊,還真是不得了呢這些雜誌!報導呢,十次裡只有一次是真的。那麼這次的傳聞,『不親公主就不會醒過來』這樣的事,這個是真的。﹝笑﹞這個為什麼要報導出來啊?這個是五歲時辦家家酒的事,所以在五歲的家家酒這樣『畢業』了﹝→是指接吻這件事﹞。所以我呢一生下就對著護士的臉尿尿,五歲就以辦家家酒嘗試初吻。嗯我的成長過程還真是不得了的經歷如果真要說的話﹝笑﹞。﹝→果然是個奇人啊!﹞

        接著下來有聽眾問SMAP曾在fans架設的網站留言嗎?如果真有,她一定拚了命也要找到。Takuya:「這個嘛!我啊,其他四人我是不知道,但是我沒做過呢!中居也沒電腦對吧?比較有可能的應該是吾郎或慎吾。電腦很在行的人沒有耶在SMAP當中。當初要傳電子郵件時,每一次都很緊張喔。也都會馬上回信。真的是速度非常快呢電子郵件。但是由我先發信的狀況很少。」﹝→我看可能都是等人家寄後直接按「返信」那欄就不用再搜尋收信者吧!﹝笑﹞Captain會不會只會回信跟轉寄啊!因為這兩項最簡單‧‧﹝笑﹞﹞下一封是說到Takuya跟Nakai的關係。聽說兩人是高中同學,而且都各是一個小團體的leader,彼此也都以leader身分惺惺相惜。Takuya特別再次說明他跟中居的關係。兩人是各自從原來高中轉進代代木高中,是最早實施三年制的高中,現在已經閉校了。當初他跟中居從二年級轉入,但是因是定時制的高中﹝→可能是指得上全天,修業得滿四年吧!﹞,所以那時他跟中居都得比其他人晚一年畢業。但是那時他跟中居並不算什麼頭頭,只是簡單來說,兩人交往的人是不太一樣的。Takuya:「那時我周圍的人短髮的人很少,比較多長髮的人。中居的身邊比較多是燙小捲頭的人。﹝咚!﹞」﹝→也就是暴走族跟黑道的差別?﹝爆﹞﹞講到高中時代的事,Takuya就播了當時他很喜歡聽的一首歌,Stevie Wonder的《Stay Gold》。

        下一封也是說到Takuya跟Nakai以前在《Pop SMAP!》的廣播節目裡一起合作的單元《Together Forever》。說到那時TBS的大樓還沒有建好,他們是在舊大樓裡做節目。那時有次有歌迷送給他們煙火﹝意味不明?﹝笑﹞﹞,不是摔砲那類的,像是仙女棒那樣的東西。他們就在TBS某樓層窗邊將點燃煙火丟出去,結果因為樓層是嚴禁煙火的,所以還被TBS的警衛罵了一頓。那時導播是一名岸先生,是少年隊裡東山紀之的大歌迷,穿著打扮都像東山紀之。當時的放送作家是名小林小姐,對節目內容執行非常嚴格,不容許聽眾的意見,跟WUS是完全相反的節目。又說到那時都沒有便當可吃,肚子餓時是岸先生出錢請他們吃「やげん亭」好吃的便當。現在在做演唱會時也偶爾會叫來吃,一年吃一次,懷念一下當時的味道。接著一封也是說到今年演唱會觀眾看見他跟中居兩人舞台上相互擊掌的動作,覺得非常高興。Takuya說那只是舞蹈動作啊!﹝咚!﹞其實他一開始發現他跟中居那個動作合不起來﹝爆﹞。但是後來堅持一定要做到,最近就比較合得到。看到大家都叫他倆"2 Top",而且很希望看見"2 Top"的畫面,Takuya也覺得很奇妙:「大家都這樣寫耶!啊這樣啊!有很多代名詞不是嗎?什麼三羽烏,四天王。明明是五個人卻叫做四天王這不是也很有趣嗎?﹝笑﹞那多出來那個人是什麼啊?﹝笑﹞我還蠻想被叫做『四天王』耶!SMAP四天王!嘻哈哈哈‧‧那多一個人是誰啊?一想到就覺得很好玩耶!﹝笑﹞」

        
Takuya跟Nakai的孽緣‧‧啊不是,是緣分,是很深遠的啊﹝笑﹞!也難怪大家稱這年上兩人為"2 Top",只是後來兩人各自發展不同個性與生活,看到兩人一起同台已經變成難得畫面,所以觀眾才會這麼興奮吧!我想到1999年《Birdman》演唱會時﹝?﹞兩人肩並肩唱著《しようよ》,就覺得那真是不得了的一刻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