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にいさんといっしょ
》﹝《與大哥哥一起來!》﹞



這個單元裡一開始,帶著親切笑容的哥哥從樹幹佈景裡頭跑出來,
帶領著一堆可愛的幼兒一起做體操!配合著活潑的歌曲,中居哥哥賣力地扭動,旁邊的小朋友有的很有元氣地跟著,有的很自我地亂跳,還有幾個則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呆站在那^__^。就在這時,有個圓滾滾的小男孩突然從鏡頭後面跑出來很高興地跟著作動作,動作完全不對,但是卻是百分之百地擋住整個鏡頭,活生生地遮住中居哥哥。導播馬上喊卡,現場指導﹝吾郎飾演﹞馬上衝出來安撫小男孩並且把他拉走,錄影暫時中斷。中居哥哥跟小朋友休息幾分鐘。就在這幾分鐘內,原本笑容滿面的中居哥哥,呈現了七種不同的態度變化。



中居哥哥:「﹝笑臉瞬間變垮,對走過來的吾郎不耐煩地說﹞我要水!」
過一會兒吾郎端茶來,中居一拿當場被燙得放下:「喂~~!我跳體操跳得很熱耶!你端熱茶來幹嘛呀!拜託你搞清楚狀況好不好?」﹝→哇~經典婆媳劇?﹞﹝第一種變化:對AD完全不屑﹞



 
一會兒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走過來:「大哥哥跟我們一起玩!」

中居:「﹝不耐煩狀﹞什麼啦!我很熱走開!」﹝爆﹞﹝變化二:對小孩沒興趣﹞



下一分鐘有個非常漂亮的媽媽走過來:「可以跟你握個手嗎?」

中居:「﹝馬上站起來,瞬間轉為偶像笑容﹞非常樂意!」﹝=.=

握了手後完全不想放手,硬抓住媽媽坐下來:「感覺‧‧妳的手‧‧捨不得鬆開!這雙緊握的手,似乎就是我的真命天女的手‧‧」﹝變化三:遇到漂亮女性不停稱讚對方﹞



過不久製作人來了,邀請中居錄完影後去吃飯,
中居:「﹝鞠躬哈腰﹞是!多指多教了﹝しくよろ﹞!」﹝變化四:對於上層畢恭畢敬﹞



吾郎再度現身,拿著一瓶飲料:「水來了!」

中居:「﹝轉身馬上垮臉,眉頭緊皺﹞你是白痴啊?你不知道我不喝碳酸飲料的嗎?!要講幾遍你才記得住啊!」﹝@.@



下一秒漂亮媽媽再度現身:「可以照一張相嗎?」

中居:「﹝再度變為偶像笑容﹞樂意之至!這樣的美女,怎麼照也不嫌多呀!有什麼吩咐都可以叫我喔!」﹝差這麼多‧‧﹞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看到馬上過來:「哥哥我也要跟你照‧‧。」

中居:「﹝瞬間不耐煩﹞妳很煩耶!」﹝→>0<

馬上走來一個黑道大哥樣的男子:「喂~~!你對我女兒是什麼態度?!」

中居:「﹝完全轉為俗仔﹞沒有‧‧要照幾張都可以‧‧」﹝爆﹞﹝變化五:遇見惡勢力馬上擺低姿態﹞



接下來化妝師登場,兩人以突襲對方重要部位打招呼﹝汗﹞。

中居:「﹝三八樣﹞幹嘛突襲我那裡啦!那我也來抓你‧‧﹝這時一轉身,眼前再度出現大哥老爸﹞那‧‧裡‧‧﹝傻住﹞。」﹝變化六:遇見化妝師笑臉討好﹞



命苦的吾郎再度拿了喝的東西過來,只是這次是一碗西米露的玩意﹝笑﹞。

中居:「﹝愣﹞這是什麼東西啊!」

吾郎:「豆沙粥‧‧。」

中居:「笨蛋啊你!我怎麼可能會喝這個?再說豆沙粥怎麼會是冷的!」

吾郎:「這個季節剛好‧‧。」

中居:「這跟季節沒關係吧!你‧‧這不能喝吧!」



導播正在喊錄影,吾郎催促中居錄影,中居還在一邊大喊:
「喂~等一下啦!」

導播:「五秒!」

吾郎:「好啦好啦!先錄完再說啦!」

中居:「你幹嘛用那種口氣敷衍我啊!」

導播:「三、二、一‧‧。」

中居:「﹝生氣的臉瞬間轉為開朗朝氣的親切笑臉﹞好了!來作體操囉!跟著大哥哥一起來!小朋友預備開始來囉!」﹝爆﹞
﹝變化七:在攝影機前面再度變成和藹可親大哥哥!﹞



哇哈
~~這是「變臉」的最高境界啊!不過這樣會破壞我對帶動唱的大哥哥
的好印象‧‧﹝毆﹞。



※《スマスマ高校メガネ部っ!》﹝《
Smasma
高中眼鏡社》﹞



前情提要:大助﹝Shingo飾演﹞因戴著一副厚重眼鏡深覺自卑,不知要加入哪個社團,正巧一個謎樣的眼鏡社社長﹝Takuya飾演﹞出現,硬拉他加入眼鏡社,兩人作各種眼鏡實驗。這社團沒什麼社員,只有三個﹝爆﹞。一日第三個社員﹝Tsuyoshi飾演﹞身負重傷倒在社團教室前,原來是他們的對手Date眼鏡社﹝專戴無度數或無鏡片眼鏡的社團﹞終於發動攻擊。社長帶領大助要前去報仇,卻沒想到一樣被打得落花流水‧‧。



Takuya
社長:「﹝掛著兩行鼻血﹞那個『無度數/鏡片社』也沒什麼
了不起的嘛!」﹝→都已經被打得七葷八素的還說‧‧﹞

大助:「被那群人猛K了一頓的社長,總而言之真是太帥了!」

社長:「啊那個啊‧‧沒有戴有度數的鏡片的人,人生是沒有辦法以雙眼2.0看得清楚的!」﹝→啥米?@.@

大助:「太帥了!!」

社長:「痛痛痛‧‧不要逗我笑啦!」



眼前突然出現一名金髮少年﹝吾郎飾演﹞耍帥地出現,旁邊還圍著兩個
外國美女。「大家有女孩緣嗎?‧‧社長,辛苦了!我是來退社的!」﹝→啊?原來還有第四個社員啊!﹞



社長:「你‧‧你是誰啊?」﹝爆﹞

金髮社員:「哈哈哈社長,怎麼戴了眼鏡還這麼呆滯啊?我是橫山啊!」

社長:「ㄟ!!橫山?!難不成‧‧?」



社長腦中浮現當時兩人在此地的情景,戴著一副厚重眼鏡的橫山跟社長
兩人坐在教室裡,社長高興地研究著眼鏡,橫山在一旁傻傻地倒茶,不知是否因為度數太深看不清楚,茶都滿了出來也不知道。



社長:「﹝愛憐口氣﹞唉喲你怎麼茶都倒出來了!快拿毛巾出來擦一擦!」

橫山:「﹝乖巧﹞是!﹝隨後拿出一隻貓來要擦水﹝爆﹞﹞。」

社長:「那是貓耶!」

橫山:「﹝憨厚狀﹞啊對喔!搞錯了!」



沒想到當時老實的橫山已經不見了,更恐怖的是他沒有戴眼鏡了!!



橫山:「﹝哼著歌﹞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

社長:「﹝痛苦,全身痙攣狀﹞橫山!這首歌是這個社的禁忌歌曲啊!」

橫山:「社長,你也換隱形眼鏡吧!這樣就會有女孩緣喔!」



說完橫山就拂袖而去,美女跟著走掉,尾隨一堆蜂擁的高中女生,留下
痛苦倒地的社長。

大助含淚:「社長,就讓他這樣嗎?」﹝→這根本是時代劇吧XD!﹞



正當兩人無助時,外頭突然傳來橫山的大叫聲,只見橫山臉上被塞滿眼鏡,
狼狽地衝到教室裡!



社長:「怎麼了橫山?」

橫山:「出‧‧出來了!眼‧‧眼鏡魔!!」﹝還有這種東西啊!﹞

社長:「想不到!那傢伙照理說應該是被封印在地下倉庫才是啊!」﹝我的老天‧‧﹞



遠方傳來恐怖笑聲及巨大腳步聲,到底這個生物是何等怪物呢?
社長跟大助他們能否打敗這個怪獸呢?下回是不會分曉的‧‧﹝爆﹞。因為這個單元完全以一種匪夷所思的方式呈現,節目開頭預告的本集內容與實際播出的本集內容,下次預告的內容跟下次實際播出的內容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爆﹞,也就是有四個片段,要自己去作串聯。~~果然是會作出《TV’s High》跟《少年Katori》節目的兩個怪異人類會蹦出的火花→作出更怪的單元﹝笑﹞。這個單元的笑點就在於:社長跟社員兩人可以這麼正經認真地說出這麼無聊的台詞﹝爆﹞!不過既然這個社已經包括了Takuya社長,TsuyoshiGoroShingo我倒有點想看第五個社員出現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