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這週有則熱門新聞讓我忍不住上來「感慨」一下。這則熱門新聞就是木村拓哉的二女兒光希以Koki為名的模特兒身分出道,成為各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以往木村拓哉兩個女兒見不著的面貌,終於有一個能夠以廬山真面目公開示人。

        我一看到光希的臉孔,反應就跟記者寫的或讀者的是一樣的:漂亮清秀的臉孔,炯炯有神的眼眸,結合了雙親的神韻,尤其是爸爸的,再次印證那句老話:孩子真的不能偷生﹝爆﹞。她的臉龐從鼻子開始以下簡直就是爸爸的翻版。照片出來隔天就有影片,看見光希一顰一笑,我真的看見木村拓哉的影子,尤其是側寫臉部表情的一幕,那就是木村拓哉的樣子。這新聞讓我一下跌進時光隧道,回到了2003年2月5日光希出生那時,木村拓哉透過傳真告知媒體孩子平安出生,取名光希,那時我就很喜歡這個名字,覺得它充滿希望、能量。此後兩位千金時不時被報導一下,就在一堆陌生人的關注下長大了。前陣子是大女兒心美開始當實習生,現在則是光希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看著15歲的她成熟的臉龐與澄亮的眼神,頓時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苦笑﹞。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看見喜歡的人的女兒也出道成為娛樂圈人這樣的事,所以光希出道的消息的確讓我很訝異,也感慨萬千,想說我竟然會喜歡一個人久到連他女兒都出道了‧‧‧,這實在太可怕了‧‧‧。

        光希的出道也代表著一個新的世代來臨。以往在網路上搜尋「木村拓哉」,出來的就是他的消息,如今再搜同樣的關鍵字,出來的都是他二女兒的消息。唉!我就這樣看著木村拓哉的青澀時期、狂放年代、全盛時期到現在成為「舊生代」,女兒出道被譽為彗星的降臨,心中有說不出的滄桑,這的確就是人生,我也這樣跟著我喜歡的偶像明星漸漸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