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考季了呢!嗯~~每年一到了這個時期,『有沒有什麼應付緊張的方法呢?』的這樣的疑問,有一大堆傳到Tokyo FM這裡來呢!可是啊~緩和自己緊張的方法或許有,『不緊張』的方法‧‧可能沒有吧我想!我呀緊張的時候,反而‧‧只好以那樣緊張的情緒玩樂呢!我呢,那樣的緊張總是‧‧怎麼說呢?胃不停翻攪的感覺‧‧『啊此刻的自己可能可以達成什麼吧?』這樣的感覺,重新確認自己的定位,每次呢,自己都是以這樣的心情戰鬥著。‧‧恩但是最近啊!最‧‧啊這個是最近,我覺得是前三名﹝讓人緊張的事﹞也說不定,是《紅白歌合戰》吧!我們家的特異經紀人也,不是超級經紀人,是特異經紀人,也非常重視這件事。在休息室裡,放一塊黑板,不知道什麼原因,『為什麼要放一塊黑板啊?』這麼想著,結果用粉筆,像學校老師一樣地,『從幾點到幾點,木村‧‧在哪裡哪裡講話』、『中居!從幾點到幾點,介紹這個人的歌曲』等等的事情,非常仔細地,用粉筆寫的字,只要有一點髒了,全部擦掉重寫,一直在黑板前面,全部都是寫著歌合戰的流程表耶,我們家的特異經紀人。感覺‧‧那樣的幹勁我們也感受到了,‧‧有種複雜的緊張感呢!果然是《紅白歌合戰》。那樣的氣氛‧‧是很獨特的呢!



﹝BGM:O-Zone的《Diagostea Din Tei》﹞

        是不是在想『為什麼現在講《紅白》的事情啊?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在講這樣的話題呀?』這樣說了吧?先來播這首歌。NHK的人請不要聽﹝→^_^﹞。《經過了一個月現在說出來吧!紅白!完全秘話特集!》說起來我現在才想到,《紅白歌合戰》變很多耶!《My-A-Hi》什麼的‧‧我們來作是可以,可是這不是富士電視台的策劃單元嗎?很厲害吧!O-Zone的《戀之火》!﹝播放歌曲﹞

        NHK呢‧‧我是這樣想,通常啊,是不太有機會去的電視台。在2005年,咦?只有《紅白》這樣吧?NHK的節目裡。搞不好真的是這樣呢!是耶!而讓我嚇一跳的是‧‧餐廳!﹝→從這裡開始又被「勤儉持家的大嬸魂」附身了‧‧^_^﹞NHK的餐廳呀!不得了真的,吃了價格便宜得嚇人的壽司。『這是真的嗎?』這樣想。那個‧‧其他的電視台如果同樣的壽司,都一定很貴,變成要150元吧!但是那個多少錢?一半左右。NHK的餐廳價錢真的很便宜耶!量也很多。然後啊在餐廳裡有賣握壽司的老伯還有其他人,每次都很溫和地跟我打招呼,『喔~~好久不見了呢!今年是大碗蓋飯嗎?﹝?自己亂翻:p﹞一邊這樣說一邊就動手作了﹝笑﹞像這樣子。所以我覺得呀,在涉谷攝影棚錄影時‧‧去NHK餐廳吃一頓不是也很好嗎?﹝咚!!﹞因為非常便宜,東西也很好吃嘛!我會推薦那邊的餐廳,NHK的﹝→果然是勤儉持家啊!話說回來這集是要說這個嗎?^__^|||﹞。嗯!這個‧‧不是《紅白》的完全秘話,這變成是NHK的秘話了吧!這沒關係嗎這?』﹝→那要改本集主題嗎?^__^||不過,反正離題也不是第一次了﹝爆﹞‧‧﹞

        今年有夠厲害哪倖田來未小姐。我啊彩‧‧看了彩排耶!看見彩排的時候,『這樣好嗎?我全看見了耶!』這樣想。『我先看見了這樣好嗎?』但是實際那天正式來時還是看得很愉快。嗯還有,同排休息室有《美夢成真》的成員、也有倉木麻衣、還有《Def Tech》的成員等等。《Def Tech》的成員啊,之前就說好了,錄音室裡,是他們作音樂的工作室,恩在那錄音室裡呢,就像新宿一樣,在牆壁上,一大片音樂製作用的東西,看了讓人熱血沸騰,就‧‧跟他們說好要了情色的日曆跟海報﹝→?是不是我聽錯了?@.@﹞。『啊讓你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拿給你‧‧』這麼說,就在《紅白》現場給我。結果兩個人就在《紅白歌合戰》現場,休息室裡,在《Def Tech》的休息室裡也是,有一堆唱片公司跟經紀人很緊張的狀況下,紅白歌合戰就要開始了耶!在這樣緊張氣氛中,我那樣拿到了日曆跟海報,『不好意思ㄟ!這樣要求‧‧』這樣說,結果就這樣放在一個很便宜的塑膠袋裡,『嗯這個,讓你久等了!』他們就這樣,就在那場合中翻開來,『這個好耶!真的太讚了!』這樣說,穿著丁字褲﹝→還是T字短衫?﹞的金髮美女﹝笑﹞的照片等等,就在《紅白》的休息室裡看了﹝→天啊~~從這邊改成是色情拓附身了耶!^_^|﹞。話說回來那是怎樣呢?把紅隊跟白隊分那麼清楚,跟紅隊的女歌手們都講不到話了呢!﹝OTZ→把《紅白》當聯誼XD?!﹞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慣例啊﹝笑﹞?紅白混在一起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把男女分開啊?﹝→動機不純的疑問‧‧﹞這‧‧是叫做《紅白歌合戰》喔!以歌交戰的場所,是戰場喔!的確節目是叫這個名字。擔任紅隊的負責人等等,擔任白隊的負責人等等,真的是士氣十足耶!﹝聲音宏亮﹞『今年啊,紅隊絕對要贏哪!』像這樣的。『這是當然,如果不認為紅隊贏就閉嘴啦』像這樣的話說了也不奇怪吧?有類似這樣的情緒。因此,有猩惠小姐在,結果,『喔製造不少笑果呢!』作了這樣的事,整個‧‧原本的緊張氣氛就這樣緩和了下來。還有在彩排的時候也會有人進來會場,那些人也稍微在一旁偷笑什麼的。後來看見猩惠,就跟她說了:『猩惠小姐‧‧這次是大家的開心果呢!』結果她就說:『﹝女聲﹞嗯!!』這大概被其他人看到會有『Kimutaku,在這次的《紅白》彩排中,受到猩惠的關照』這樣的新聞。嗯但是呢,這次‧‧三野文太先生擔任主持人,但是在正式開始,其實他的腰覺得不舒服,非常疼痛,結果打了針後繼續主持。我聽到了那樣的事後就問他:『沒問題嗎腰?』他就說:『就是啊!要住院住院了!』﹝笑﹞嘴巴上不停說著:『要住院了要住院了』、『要動手術了』,我就說:『真的沒問題嗎?』結果他就說:『嗯還好啦!』我就想果然這個人不是普通人啊!還有更不得了的事就是,那個三野先生啊,完全是很隨性地在主持,但是山本耕史先生跟仲間由紀惠小姐,是類似白隊跟紅隊的啦啦隊隊長對不對?仲間由紀惠小姐他們啊,劇本的台詞,在彩排的時候全部一字不漏地說出來耶!我就想『為什麼在那樣的氣氛中不聊天呢?』,結果一對照劇本,全部按照劇本在說話喔!我覺得那實在太厲害了!在彩排的時候就不看劇本。因為有劇本,仲間由紀惠小姐或山本耕史先生也認真按照劇本進行,但是到了前川清先生前面,發生了劇本上沒有的狀況。山田洋次導演,不是有這段的現場播出嗎?在那首歌曲之前,是說不出話的喔!雖然講不出話,但是我想以導演的身分講三分鐘應該可以吧?但是實際上,導演向白隊負責人確認的時候我有聽到喔!『有大概三分鐘吧?三分鐘左右?三分鐘應該沒問題吧?』的這樣問了,結果在訪談的現場,正式來的時候,就變成那樣了。導演啊,很自然地一直說下去喔!『啊實在是,木村啊,啊這次初次合作﹝笑﹞‧‧眼神很棒!眼神!他眼神很棒!』我在旁邊就想:『﹝笑﹞啊怎麼講到那裡去?這講下去講不完了吧這個話題?』有這種感覺,結果工作人員就說:『﹝激動高叫﹞進歌曲!歌曲!快進歌曲!』已經要‧‧那個‧‧『前川清先生演唱,石原裕次郎先生的‧‧這首名曲』類似這樣的,就在像寫小抄一樣在大字報上面寫著『﹝激動語氣﹞快點!快唸這個!』像這樣的感覺。是很危急的情況,對擔任白隊的負責人員來說。對山本耕史先生來說是『完了,不進歌曲不行!但是!對山田洋次的話我又‧‧之後再說好嗎?來吧!』類似這種感覺,『那麼就來欣賞吧!ㄟ山川‧‧啊!抱歉!!前川清先生的‧‧』這樣的,把山田洋次先生的山跟前川清先生的‧‧好像‧‧就把它們搞混在一起了!就變成『山川‧‧』『嗯?弄錯了吧?是前川吧!』像這樣的。那真的是沒辦法。﹝BGM:《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嗯那個‧‧《紅白歌合戰》壓軸演唱了《Triangle》,非常緊張的感覺到現在還記得,但是老實說我啊,不是有跟全體歌手一起合唱《世界僅有的一枝花》的部分嗎?在那個部分,我非常開心﹝笑﹞!來聽吧!《世界僅有的一枝花》!﹝播放歌曲﹞
﹝→哇這段祕話真的太珍貴了,我原本以為是山本耕史太緊張而出錯,沒想到是因為山田導演「惦惦說超過三分鐘」而害得山本亂了方寸呀!難怪當時看木村拓哉的笑容也跟著非常尷尬,原來他目睹這件意外的前因後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