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日本人可能真的把木村拓哉當成神了吧﹝笑﹞?看了Takuya上了《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宣傳《華麗なる一族》後,我真的有這種感覺。擔任「恐怖的」導遊的泉ピン子小姐跟TBS記者安住紳一郎先生要帶領Takuya進行宣傳《華麗なる一族》的「カン・カン觀光之旅」,事前Takuya就已經有點害怕﹝笑﹞,因為久聞這名導遊令人害怕的言行,怕自己旅行中會有危險﹝笑﹞,所以還是先跟安住先生商量,當覺得困擾的時候,就彼此做暗號來告知對方,Takuya想出的手勢真是一絕﹝笑﹞,他每次一做這手勢我就忍不住笑,因為的確可以表達他很苦惱的心情﹝笑﹞。

        導遊泉ピン子小姐也是圈內的「大拓迷」之一,一見到Takuya就瘋了﹝笑﹞,而Takuya則是被她誇張的裝扮嚇到﹝笑﹞。當ピン子小姐一直強調今天一天她要當《武士の一分》中新之丞的妻子「加世」時,木村拓哉整個人已經快笑翻過去。見到ピン子小姐不停在一旁試圖要把臉上已經很濃的妝再補上一層時,Takuya不禁在一旁偷偷問工作人員:「她今天的妝扮不是要當卓別林吧?」﹝笑﹞旅程開始,導遊小姐硬要坐在客人旁邊﹝笑﹞,這趟旅程還沒開始怎麼壓力就已經很大了‧‧^___^||||||||。

        第一觀光景點是名門學校之一─東京女子大學。一聽到要去這個景點,Takuya跟安住主播都興奮睜大眼:「東女?!」對於男性來講,女子學校應該都是禁地,也是夢想的聖地吧﹝笑﹞?所以能夠有機會一窺裡頭的面貌,怎麼可能不期待?導遊小姐可是完全不在乎地大剌剌走進去,Takuya跟安住主播則是很鬼祟跟害羞地跟著前進。沿路就看見許多女學生只要一看見木村拓哉就彷彿看見梅杜莎般全部被石化,每個人都定在原地無法動彈,「怎麼每個人好像看見佛祖顯靈一樣啊?」我不禁對著電視大笑。導遊小姐還非常白目地前去問一位年紀較長的女士:「歐巴桑您為什麼到這裡來啊?」﹝爆﹞,對方回答:「我是教授‧‧=.=||||||。」害得Takuya當場跌坐在地上,已經完全被這名導遊的行為打敗。隨後還特地去一間教室跟一群看見他已經失控的女大學生宣傳自己的戲,呵呵,這個特別講師看得出來非常尷尬、害羞跟稍稍緊張,不過還是很得體地講完了﹝笑﹞。之後出教室到了操場,周圍已經圍了一大堆人,全部都是來朝聖的﹝笑﹞,頓時覺得木村拓哉好像教皇啊﹝爆﹞!不過教皇呢,卻馬上被運動場上上社課的學生吸引了,一下玩網棍球﹝
lacrosse﹞,一下玩網球,一下跟啦啦隊員合力跳一段踢腿舞。只要進行這種戶外活動,就能看見木村拓哉的素顏,在陽光底下跑著、笑著的他,看起來是這麼地輕鬆、自然、令人心動。拿自己的球拍給他的學生反應也非常可愛,當木村拓哉接住自己的球拍那一剎那,女學生竟然高興地尖叫然後跑走﹝笑﹞,那感覺好像是「啊~~~~神接受了我的球拍耶!!!!」﹝笑﹞那反應很可愛,但是也實在很誇張。

        玩了戶外活動,在女子大學掀起一陣騷動後,佛祖起駕前往下一個地方,就是去表參道Hills,導遊小姐說她事先跟社長商量過,包下整樓店面,就供Takuya一人參觀﹝笑﹞。這一段真的很爆笑,逛家具店時,ピン子小姐問Takuya喜歡什麼樣的家具,Takuya說他喜歡木製的,結果看了一組木製的餐桌椅組,ピン子小姐竟然說:「嗯這看起來好像自己做不就可以了嗎?」﹝爆﹞Takuya:「^____^|||||應該不太一樣‧‧。」看到床組,ピン子小姐:「不知道可以請木村大爺跟我ㄧ起躺在上面看看呢?」﹝再爆﹞Takuya:「^_______^||||||||||||||||||||||||||||||||||‧‧﹝望著安住主播,做出非常苦惱的手勢﹞」到了沙發組,勉為其難坐在ピン子小姐身旁,我覺得這邊的Takuya真是十足受到驚嚇的小鹿模樣﹝笑﹞,我看如果當時ピン子小姐摸他他可能就會跳起來了吧﹝笑﹞。逛衝浪用品店時,ピン子小姐瘋狂地要Takuya盡量看,喜歡什麼她一定買給他﹝爆﹞,看見他選了一副太陽眼鏡、一頂帽子,就迫不及待一直要去結帳,就是一定要給他。我實在苦笑到不行,心想:「ピン子小姐,妳不要把他當小白臉這樣寵他啦!」﹝笑﹞後來到了電器區,又是一陣爆笑。ピン子小姐一直問讓店員冒汗的問題:「這冰箱會冰嗎?」、「這機器的『可能性』是什麼?」Takuya:「?」安住主播:「她是要說『性能』是什麼?」Takuya:「﹝爆笑﹞喔所以可能性跟性能是一樣的‧‧。」接著ピン子小姐又把除濕機跟碎紙機﹝shredder﹞搞混﹝爆﹞,還把手直接放在電磁爐上,拿起沒有接線的電話硬要講﹝笑﹞,讓兩個大男人真的拿眼前這位太太一點辦法都沒有﹝笑﹞。之後離開高級精品街,一行人就是去吃午飯﹝笑﹞。既然是《華麗
なる一族》,午餐就是要吃咖哩﹝笑﹞。吃了咖哩就是名符其實的《カレーなる一族,Takuya又笑得亂七八糟,果然這種冷笑話不是只有他自己會玩﹝汗﹞。到了餐廳,安住主播還特地拿出TBS推出的咖哩麵包,讓Takuya爆笑,驚訝竟然連這種東西都有,還真的很認真地問:「這我可以帶一個回家嗎?」﹝笑﹞這家咖哩店是很有名的咖哩屋,每樣餐都是價位很高的,但是看起來還真的很好吃,Takuya吃了都忍不住說:「這家店的咖哩是真的很用心在做的耶!」

        之後就是要有名的寺廟淺草寺去參拜,為新戲祈福。因為要丟擲銅板後參拜,Takuya拿出自己私人錢包拿出銅板給安住主播及ピン子小姐。不僅兩人嚇到,我也跟著嚇一跳,不過我跟兩人嚇到的地方可能不太一樣。那兩人應該是因接到木村拓哉從自己錢包拿出的銅板感動涕零﹝笑﹞,甚至想私藏起來再拿出自己的銅錢出來投﹝→兩位真的別這樣‧‧^___^||||,雖然我可以了解那種感覺‧‧﹞,我驚訝的原因則是因為看見他拿出自己的錢包找零錢給兩位時,我真的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後~~~~你真的太像主婦了你!!」﹝爆﹞不知道為什麼,那感覺真的很像一個細心的媽媽,皮包裡一堆零錢,隨時都可以拿出來零用,我再度感受這個男人的恐怖﹝笑﹞,繼OK绷、消毒液隨時準備在身之後,這個掏出零錢的舉動更讓我確定他真的是一個細心的男人。祈福的時候,他認真的神情也很動人,我覺得他祈求的應該不只是戲的順利。之後跟兩人提議來抽籤,又拿出錢包給了兩人零錢﹝笑﹞,實在太平民化了這男人,但為什麼大家都把他當佛祖一樣看待呢?﹝笑﹞抽籤時他覺得很緊張,我可以了解,所以我去廟裡也不抽籤的﹝笑﹞。Takuya抽到的是「末吉」,非常微妙﹝笑﹞。說到旅行,籤中說:「旅行當中可能會有一些怪怪的事情發生‧‧。」﹝爆﹞﹝→Takuya念完望著ピン子小姐,一副「好靈喔‧‧^__^」的表情‧‧﹞ピン子小姐則是抽到「大吉」,安住主播則是「吉」。看見兩人都抽得不錯,Takuya反倒有點失落﹝笑﹞。

        之後導遊小姐竟然又帶著兩人去吃宵夜﹝爆﹞,這《華麗的觀光之旅》實在太豪華了吧,兩個大男人午飯吃得太飽,還沒什麼胃口,導遊小姐竟然又餓了。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大啖螃蟹與松露飯。老闆拿出兩種松露先請三位聞聞香味,猜猜哪種較貴。ピン子小姐問說松露是真的帶豬去找的嗎?Takuya說沒錯,但是後來因為豬找到松露後都會喀啦喀啦地把松露吃光光了,所以現在要專門培育不會吃掉松露的豬了﹝→真是個料理達人﹞。聞了兩種松露,Takuya指出他覺得比較貴的那種,結果果然答對,一顆竟然要六萬元!!老闆一講出價錢,三人嚇傻,Takuya的表情絕妙,ピン子小姐馬上提醒:「不行這麼驚訝,你不是萬俵家的少爺嗎?」Takuya:「﹝定神﹞嗯!是的,就是這種行情。」﹝笑﹞但是當老闆將加了松露的飯遞給三位品嚐後,從三位表情來看卻感覺沒那麼好吃﹝笑﹞,看來東西也不是貴、高級就好吃啊!Takuya應該是不太餓,因為看來他螃蟹也沒什麼吃,淺嚐即止。節目最後就在這頓飯中愉快地結束了,看到導遊小姐跟安住主播這麼極力地幫忙宣傳《華麗なる一族》,Takuya也親身體驗被熱情的影迷貼身的感覺﹝笑﹞,這次宣傳節目的確是會讓人笑到噴淚的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