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六﹞木村拓哉參加了東京FM節目《Sound in My Life》的現場直播,並開放部分抽中號碼牌的幸運拓迷進去錄音間隔著玻璃近距離看見他受訪的神態。聽說得知消息的fans蜂擁至東京FM排隊,隊伍拉長了一整條馬路。廣播部分還沒聽,只知道介紹了SMAP今年第三首單曲《Triangle》跟單曲的附帶歌曲《Piece of World》﹝怎麼覺得這張單曲完全走向勸世路線‧‧^_^﹞。好心的網友上傳了日本新聞報導的片段,可以看見當天歌迷湧進錄音間時興奮與激動的表情,以及當Takuya介紹新單曲時被隔著玻璃尖叫的歌迷嚇到的表情﹝笑﹞。一副就是「怎麼了?熊跑出來了嗎?怎麼這麼激動?」的驚嚇狀。看見魚貫而行的歌迷望著玻璃窗內的木村拓哉的反應,我腦中閃過兩個名詞:動物園跟媽祖廟﹝爆﹞。讓歌迷這樣快速通過或趴在玻璃窗前直盯著木村拓哉瞧,真的很像動物園裡無尾熊跟國王企鵝那一區的景象^.^""。好像看見什麼稀世珍寶,或是令人憐愛的動物,所有遊客﹝歌/影迷﹞全都一臉幸福的笑意,捨不得離去。得快速通過時,保全人員還用手擋住玻璃窗,一副就是「請勿拍打玻璃,以免驚嚇到動物」的樣子,真的讓人哭笑不得。有影迷看見木村拓哉近在眼前感動得摀住嘴巴,我突然想到「親眼目睹神蹟」大概是類似這種感覺。一大群虔誠的信徒,爭相看見天神顯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Oh My GOD~~」是唯一的話語。可是聽說這位「無尾熊天神」從頭到尾不太瞄向錄音間外的方向﹝除了當中被恐怖尖叫聲嚇到,以為鬼來了的那次之外^=^﹞,一副就是很害羞的模樣,直到錄音結束才跟大家說拜拜。﹝這是當然的咩!動物園的無尾熊跟國王企鵝也都嘛不理大家的,你看我我看你的不是很奇怪嗎?^_^話說回來,我覺得去無尾熊跟企鵝區其實是去給動物看的啦!XD對牠們來說,我們是「人類區」‧‧﹝爆﹞。﹞

        我想到這位哥哥每次在廣播節目裡都會很忘我地胡說八道一通,可是只要有人在旁邊,他就變得比較拘謹,更不要說面對歌迷,因為四目交接恐怕會電傷歌迷﹝笑﹞。所以結論就是他喜歡自high﹝大笑﹞。一個人在錄音間愛講什麼就講什麼,沒人看見他時本性就顯露無遺,讓人完全不敢相信這個人是電視上的那個人,隨之強烈懷疑他有嚴重人格分裂傾向﹝^_^其實他就是?^0^﹞。我想像如果是我在錄音間外面會不會也是一副醉了的模樣?嗯‧‧現在當然說不會,因為沒有機會,可是如果真的當時可以在那,應該會瘋狂把玻璃敲破,試圖把動物帶回家﹝爆﹞,然後可能反被動物咬一口,被保全人員強制驅離^0^。以上純屬玩笑話啦﹝笑﹞!能夠靜靜地看著喜歡的動物就很滿足了,雖然這隻動物常會口不擇言講出彩虹般各種不同顏色的話﹝笑﹞,但是基本上,他真的算是一隻很奇特的動物。﹝我現在到底是講誰?‧o‧||﹞

        
PS. 看過了《Triangle 》的PV,是一個發生在安養院的溫馨小故事。最後來到安養院的五名志工看起來十足有為青年樣呀!帶點羞澀卻又誠懇的態度,唱歌娛樂所有的老人家,唱完還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模樣﹝笑﹞,老天爺,這五個人真的不僅治癒了少年、中年男女,對老人家竟然也有同樣療效,真是太厲害了啊^0^!!只是‧‧這支PV內容怎麼跟我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樣?看歌詞怎麼也不會想到PV會拍成這樣的故事呢!下次來寫一下第一次聽到《Triangle》的感想,就可以找出為什麼我看到PV的內容很驚訝,感覺不是那麼地符合歌詞‧‧。﹝→或許根本就是我誤解歌詞?!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